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

攻略篇(30)-有我就不要再為交通而煩惱吧-遊日必DOWNLOAD手機APP-乘換案內!

有好多讀者經常會問的一個問題就是怎樣坐車由A地到B地呀?我看日本的地鐵圖看到頭暈眼花!現在大家不用再怕啦!

今日我便要為大家介紹一個可以幫助各位的手機APPLICATION,IPHONE同ANDROID都可以用的!大家別以為日本人就一定懂得在日本坐鐵路,其實這個APP是連日本人的手機都必備的!快點拿出你們的手機去DOWNLOAD吧!最重要的是用這個APP不懂日文是沒有問題的!

為什麼要DOWNLOAD? 因為有了這個由YAHOO支援的APP,全日本的交通工具都可以查詢,只要你輸入「出發」(起點)和 「到着」 (終點),就會幫你計算出幾條路線,包括要轉多少次車,車程需時多久,以及車資都馬上顯示出來!

STEP 1﹣打開PLAY STORE,搜尋 「乘換案內」,打中文就可以了!






STEP 2﹣快點按下INSTALL鍵啦!

STEP3﹣開啟「乘換案內」APP 了!

STEP 4﹣一起看看APP的版面吧!



STEP 5﹣輸入起點和想要到達的地點,我的例子是由成田機場去淺草。


STEP 6﹣選擇乘車時間,也是可以不選的。不選的話,APP會自動為你搜尋最近一班車的時間。你也可以在Hong Kong先按日期和大約時間搜尋班次,計劃行程。


STEP 7﹣把資料都輸入好了之後就可以按下搜尋鍵了!


STEP 8﹣APP會把路線都列出來給你選的!一齊來看看由成田到淺草有多少條路線吧!














一共有6條路線!可以看自己選合適的路線前往目的地啊!大家快點DOWNLOAD,計劃自己的路程吧!以後交通問題消失了吧。

like我的FANPAGE,有new post第一時間通知您!

4 則留言:

  1. 請問我如何知道搭那架地鐵及在那個月台上車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APP有顯示了你要坐的線路及方向,例如是都營大江戶線. 兩國.大門方面,但月台就沒有提供了。

      刪除
  2. 現在已經沒有這APPS了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打乗換案內,就找到,不是乘換案內

    回覆刪除